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宝钻脑洞】暴君熊与六任王后

我突然产生了一个好雷的脑洞,太雷了dbq,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来lof也雷一下,人不可避免地会在某一刻进行一些奇怪的发散


*迫害芬熊(芬熊我错了我真的是粉,我就是随口口嗨一下),对亨利八世和六任王后进行一种换头文学,以及昏君熊娶费诺里安一家的老梗,充满各种刻板印象。


芬熊的第一任王后是与他家世相当的邻国王子费诺,两人年轻的时候也一度情投意合,但是很多年来费诺的孩子里只活下来一个王子,因为生不出女儿(就是要反着来),芬熊对王后渐渐生出不满厌倦。

这时正好大梅作为王后的侍女官进入宫廷,芬熊立刻被年轻又美貌的大梅吸引,红发的侍女官容貌如同雕塑俊美,充满活力而聪颖果决,甚至在政治上也和芬熊很谈得来,于是芬熊找了个借口宣布和费婚姻无效,娶了大梅做第二任王后。

但是大梅当上王后以后同样只生下了一个王子,而且居然和刚成年的王长子芬巩暗通款曲,芬熊一怒之下以通奸罪把王后处死,把王长子软禁,又娶了新的王后二梅。二梅同样是费的女官,与具有政治野心和才华的大梅不同,他性格温和只热衷音乐,其他事务一概不管。虽然并不如前两任王后那样让芬熊爱恨交织,但是生了芬熊的唯一一个女儿,并在生产中去世。终于如愿以偿的芬熊把他埋葬在皇室墓地,并立碑“我的挚爱”。

在二梅去世后,芬熊开始物色新的王后,一位画家为他献上了凯三的画像,芬熊被金发美人的美貌吸引,立刻订立婚约。然而凯三虽然美,性格却乖张不驯,芬熊和他每日相看两厌,几个月后忍无可忍的芬熊干脆给了凯三一笔钱把他打发走了。

之后芬熊遇到了新来的宫廷女官库五,库五年轻漂亮风情万种,又善于甜言蜜语,一时令芬熊鬼迷心窍,立刻迎娶了比自己小很多岁的新王后。没想到库五不仅醉心于弄权,还试图勾引国王的侄子芬罗德并谋反,结果和大梅一样被处死。

芬熊最后一任王后是卡四,这位王后基本无欲无求,唯一爱好就是打理宫廷财政,因为理财头脑出众令芬熊十分满意,最后在熬死芬熊之后得以平安离开宫廷,还和自己的初恋哈烈丝结婚。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