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独白妄想

晚上突然脑中浮现一些片段


“人们恐惧鬼魂时,只因他们曾为恶行,心存愧疚,但是我却渴望归来的魂魄,因为爱,我想,因为我后知后觉的爱。


如果有一天那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可以再次响起脚步声,如果有一天我对着镜子,可以望见虚空中的影子,如果有一天窗帘在平静的空气中飘动,如果有一天玻璃杯没有理由地跌落地毯,如果有一天我被从死境袭来的寒意包裹,我不会毛骨耸立,反而会因为强烈的喜悦而控制不住地战栗。


那时纵然有一千条因我而死的手臂将我拖下地狱,我也不会畏惧,只要在那之前,让我再见一眼,见一眼你站立于天国的光辉中。


吉尔菲艾斯,让我再见你一眼。 ”




也许不是莱茵哈特思念大公到疯狂,是我半夜突然癫狂,吉尔菲艾斯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