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星穹】星辰飞逝

我曾拥有过三颗星辰,都飞逝于我的手中。

第一颗在遥远的童年闪烁,在我还记不清楚的时候,就飞向了至高的高空,只能仰望却无法触及。

第二颗与我一同诞生,我曾以为我们将永远共享喜怒哀乐,却不知这期待脆弱得如同泡沫,终究只是幻影。

第三颗曾与我并肩战斗,我愿意追随他,直到整片中洲都变成自由的国度,但他留给我的只剩下一面王旗。


“那么atar,为什么你还愿意称我为你的星辰?”

“因为我热爱着星辰的光辉,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星辰是否为我停留。”

他是容纳着星辰的穹顶,纵然星辰落下又升起,穹顶却永远不变,永远等候。


许多年后,她曾想起,这一切究竟是一种预言,一种必然,还是命运的玩笑?

也许父亲会后悔称呼她为“我的星辰”吗?又或许在诀别后,他的心中仍然会留下她的光芒,她昔日的影子?


在暮星黯淡之后,他依然在等候。



继续迫害星穹×

评论(8)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