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宅薇】重生之后

一个草稿大纲流宅薇姐弟恋梗!


重生的少年宅熊还没有恢复记忆的时候,夏天去梵雅那里消夏,然后暗恋上隔壁漂亮姐姐埃兰薇。有一次出门碰见埃兰薇和他打招呼,他回应得结结巴巴,埃兰薇被他的反应逗笑,他又立刻脸红。因为暗恋,消夏就变成了长住,只要听到隔壁出门的声音,他就忍不住跑到阳台上张望,一边又自我嫌弃自己好怂。有时候埃兰薇也会请他喝下午茶或者闲聊几句,他还是一如既往地紧张地支支吾吾,回到家躺在床上反复回想她的笑容她的动作她的话,然后兴奋地在床上傻笑。


但是埃兰薇手上一直戴着结婚戒指,漂亮姐姐早就结婚了,阿宅心里苦,只好把心思都按在心底,从来只敢在阳台上默默望着对面窗户。他从来没见过那个和埃兰薇结婚的精灵,和别人打听都说是那个精很久以前去中洲了,埃兰薇一直在等他。他心中只好暗暗对那个精灵又羡慕又不满,羡慕这么多年埃兰薇的心意都没变过,不满意他居然让她等这么久。


但是有一次宴会宅熊难得被朋友灌酒喝醉了,稀里糊涂地晚上去敲埃兰薇家的门,埃兰薇惊讶地看着好高一个精灵戳在家门口,虽然还没成年她就只能仰视。看到宅神情复杂,薇还以为他记忆恢复了,结果还没开口,宅非常挣扎地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虽然知道你有爱的人,还是没办法停止喜欢你,对不起。”


然后好大的一只宅就垂着头被埃兰薇领进家,他坐在沙发上继续一言不发,埃兰薇发现他喝多了,给他倒牛奶解酒,接过去的时候宅都没有抬头,因为不敢看她的眼睛。宅一边喝牛奶一边说:“对不起我是不是很差劲,希望不要困扰到你。”明明在说抱歉,声音却带着哽咽好像受了委屈。埃兰薇笑着揉揉他的头,回答“当然不会困扰,因为我也喜欢图如。”

宅惊喜地抬头,头脑还是不太清醒,自言自语说:“我一定是在做梦。”接着就倒在埃兰薇家沙发上睡了过去。

薇跑回房间给他拿毯子,弯下身盖毯子的时候,两个人间的距离一下变得好近,薇忍不住戳了戳他因为酒精和哭泣而热乎乎的脸,又凑过去亲了一下,混合着美酒的香醇和牛奶的香甜,少年人的轮廓还没完全长开,是她以前没有见过的柔软,软乎乎得像只小熊,令她心中涌起一股悲伤与甜蜜交杂的爱意。


第二天醒来,宅发现自己怎么睡在陌生沙发上,然后断断续续地回想起来昨天干了什么,整个精都感觉非常完蛋。这时响起了埃兰薇走近的脚步声,他惊慌地感觉自己肯定要被丢出去,一半大脑想赶紧装睡逃避,一半想立刻道歉也许还来得及。结果埃兰薇端着早餐过来,脸上带着愉快的笑容和他说早安,宅吃着面包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你不会讨厌我吗?”

薇回答:“当然不会啊,图如喜欢我,我很开心,因为昨天我说过了,我也喜欢你。”

宅整个精当机,幸福来的太突然一时不知怎么反应,埃兰薇忍不住又开始揉揉头,亲了他的脸一下。宅一下子脸爆红,但是一低头又瞄到薇手上的戒指,问:“可是你爱的精灵呢?你不等他了吗?”

薇看起来困扰地想了想,然后深奥地说,“我想他会理解的。”


总之从这次稀里糊涂的醉酒告白以后,宅就成功成为了漂亮姐姐的小男友,每天粘在埃兰薇身边,感觉幸福得不真实,有时候在厨房和姐姐一起烤蛋糕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要掐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但是薇手上的戒指也从来没拿下来过,宅就每天陷入恋爱的甜蜜,破坏别人感情的自责,和对没见过的情敌嫉妒的微妙挣扎中。但是不管内心戏有多少,只要埋头在埃兰薇的怀里,看到对方的笑容就会把纠结全抛在脑后,认命地想怎么样都没关系,只要她现在喜欢我就好。

反正之后就是温柔姐姐和青涩弟弟相处日常一万字,后来宅成年以后就正式搬到埃兰薇家,第一次doi的时候他又紧张得不行,脸爆红,基本上都是薇在引导他才会怎么行动。但是尝试过以后年轻人又特别有活力,甚至还学会了在床上和薇薇撒娇。因为上辈子宅和薇的时候宅更年长一点,而且宅性格又比较沉稳,总是显得很从容的样子,这样容易害羞又热情的少年气更浓的宅还是挺新奇的,薇就很喜欢逗他,总喜欢揉揉他的头发,笑着亲他的脸,宅抗议说感觉自己被当做小孩子,强调说我是很认真地喜欢你,薇会回答我也喜欢你。

有一在搞的时候,宅又瞟到薇的戒指,这时候薇通常把戒指摘下来放床头柜上,他就一边做一边凑在薇耳边追问,“现在喜欢谁多一点?那个他?还是我?”

薇又宠溺又无奈地把他头按在怀里说,“没办法比较啊,以后你会知道答案的。”

宅得不到回答心情复杂,动作无意识地大了一点,但是薇稍微一皱眉,他就像本能一样察觉到,立刻小心翼翼地变得非常温柔,还凑上去亲薇的脖子,像抱歉又像是邀宠的大型犬,薇又习惯性地揉揉他的头发。在高潮的时候他感觉有个声音在自己心里大叫:我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再失去她,我在世界上最宝贵的珍宝。


因为太热情那天晚上搞到好晚,清理后埃兰薇困到眼睛都睁不开,倒在他怀抱里精疲力竭地睡着了,一片金发散落在他胸前,他也很快睡着,眼前只剩下流动的金色。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看到还是一个少女的埃兰薇戴着花环笑着向另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精灵跑去,转了个圈问他,她的新裙子好不好看。那个看起来更成熟的他眉眼间是不加掩饰的柔情,回答说好看,你永远是世界上最美的,而我是阿尔达最幸运的精灵。然后精灵环住埃兰薇,埃兰薇的手也绕在他的脖子上,两个精灵亲吻起来。梦里的阿宅看到两个拥吻的精灵手指上戴着一模一样的戒指,戒指上闪烁着未来已经失去的劳瑞林的光芒。


他睁开眼睛,许多回忆在脑子里浮现,最后停驻在一只从他手边滑落的手,和消失在水中的金发。回过神时已经是天光大亮了,他侧过身,看到埃兰薇还在他的臂弯里熟睡,回忆中锥心的痛突然平和了下去,只剩下怀抱中的精灵,他低下头去亲吻她,埃兰薇揉了揉眼睛,带着困意问:“图如你醒了?”

他回答:“我爱你,埃兰薇。”

薇还没完全醒,迷迷糊糊地说,“我知道啊,你每天会说一次喜欢我,原来你这么喜欢撒娇的吗我以前都不知道,我也喜欢图如。”

宅又重复了一遍,“我爱你,我绝对不会再失去你了。”

这时薇终于完全醒过来,放在床头柜上的戒指不知什么时候落入了宅的手中,宅正在把玩着小小的戒指,神情柔软,他说:“可惜我的那枚和我的身躯一起埋葬在王塔之下了。”

这时候埃兰薇的眼泪一下就流了下来。

“还痛吗?图如。”她忍不住整个人倚在他身上,伸手抚摸他的脸,他的身体,他的皮肤,高塔崩塌碎裂成的无数瓦砾打在身体上该有多痛啊,整个高塔的重量都压在破碎的身躯上又该有多重啊。

“都不痛了,都过去了,我终于回到你身边,再也没有痛苦。”宅回答,也抚摸她的脸,把泪水都轻轻擦去,“我爱你。”


清晨静悄悄的,他一直想知道的答案,她无言而漫长的等待,终于都拥有了结局。

评论(8)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