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宅牙】【MF】情人节的礼物

 感谢@Elenros. 的点梗,灵感来自情人节。

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虐狗不能停【划掉】,为了想出宅熊和牙口互送的情人节礼物作为单身汪的作者真是绞尽了脑汁。

HPAU,狮院设定,主cp宅牙,混有少量梅熊、泉花




“Findo!”

Fingon看着急急忙忙冲进自己寝室里的男孩不禁挑起了眉,自家弟弟虽然是个格兰芬多,但从小到大很少有如今天这般焦躁的时候,不像大多数喜欢疯闹的小狮子,他在金红的色彩中总是太过稳重了,甚至有些无趣。

所以他现在不敲门就气喘吁吁地冲进来、脸上还带着由于奔跑而泛起红晕的样子是过于奇特了,Fingon毫不怀疑如果Aredhel在这里的话一定想要给Turgon拍照以作纪念和未来嘲笑她的古板哥哥的材料。

“所以发生了什么?有一只匈牙利树蜂在追你吗?”

Fingon一边拍拍他的背为他顺气,一边调侃一句试图让他平静下来,不得不说他真是诺多中罕见的好大哥了,Fingon在心里给自己默默地点了个赞,也就比Maedhros差一点吧。

“我,我忘记了!”

“什么?”

“你情人节都给Nelyafinwe准备什么礼物?”

经过一番解释,Fingon终于弄清了前因后果。

“所以你为了完成一篇魔药课的论文,一直忘记了给Ingoldo的礼物?”

“那个论题真的颇为精彩,我最近沉迷于图书馆,有点忘了时间。”

“可是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呀!确切的说是在4个小时以后。”

Turgon不好意思地扶了一下眼镜,“所以我才来找你的呀,哥,你一定得帮我想想办法,这可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你回忆一下,你就没有来不及给Nelyafinwe准备礼物临时发挥的经验吗?”

Fingon垂下头开始认真地思考,但是的确没有,从小到大,任何与Maedhros有关的重要的节日、纪念日和对方的生日他都会提早很多着手准备,Maedhros也一样,把对方忘到脑后是难以想象的。Fingon热衷于对方收到每一个礼物和惊喜时的表情,它们不一定很贵重,却一定很用心,为此Turgon还曾经吐槽他和Maedhros几乎每天都在过情人节,或者在过情人节的路上。

于是Fingon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换来Turgon一个绝望的表情。

 


Finrod挥了挥魔杖,念出最后一个咒语,银色的光芒从他的魔杖尖端流出,像月光一样洒满了金红色装点的房间。

终于完成了,他愉快地再一次审视自己的作品,为了准备它一个月来他可是花了不少心血。Turno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的,他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然后小心翼翼地拉上了四柱床的帷幔,走下塔楼。

情人节恰逢周末,学校里一早就溢满了节日的气氛,到处飘扬着玫瑰与粉色的缎带,空气中浮动着巧克力的气息,当然还有恋爱的酸臭味道。许多情侣手牵着手,或者搂着腰,不时在无人处偷偷印下一个吻,而那些暗恋的人忙着向自己的心上人表白,殷勤地递出包装精致的礼物和情书。绯红的脸庞与柔情蜜意引得finrod也不由得陷入回忆。

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他在Fingolfin家小住,像假期里的每一个夜晚一样安逸平和,除了恼人的热气一切都舒适无比。Turgon拉着他到房子边的一条小河旁纳凉,他们并肩躺在草地上,天空非常晴朗,没有一片云遮挡视线,无数的星星汇聚成一条璀璨的银河,在他们头顶无声地流淌,来自河面的清爽的风拂过面颊,带来青草的气味,让他昏昏欲睡。

这时Turgon突然向他转过脸,“Ingoldo,我有一句话一直想要对你说。”

于是他也转过头,看到对方的脸在月光下呈现出一种梦境般的柔和。

“我很喜欢你,Ingoldo”

声音很轻,夹杂在淙淙的流水声和喧闹的蝉鸣声里,但是非常真切地响在他的耳畔。

“我想我也一样,Turno”,他很自然地回答,就好像Turgon在询问他早餐要不要一起吃。

他们一起笑了起来,是啊,答案还能是什么呢?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但也不仅仅是朋友,他们喜欢一起做各种事情,不用出声询问就能知晓彼此的想法,他们也喜欢为一些无所谓的论题争论,看似生气地捍卫自己的观点又迅速地和好,他们一起做什么都是非常自然的,包括共度漫长的一生,他们不会成为像Fingon和Maedhros那样过于耀眼又黏腻的情侣,但他们就是仿佛天生地适合在一起。

接着他就这样自然地把头靠在turgon的肩头,很快他们又自然而然地分享了一个吻,一个轻柔又短暂的吻。想到这里Finrod不由自主地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仿佛那柔软的触感还停留那里。

最后他们牵着手回到房子里,第二天牵手出现在餐桌前,大家都非常淡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仿佛从来就该是如此,除了Aredhel对他哥哥不够浪漫的表白方式非常不满。

“那可是Findarato,格兰芬多最帅的男生,学校里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哥哥你就这样把他骗到手啦?”

当他们又牵着手重新出现在霍格沃茨时,果然听到了许多心碎的声音。

“你总是这么吸引人的目光。”Turgon曾经面对着他的一堆圣诞礼物,一边把玩着他的一缕金发,一边开玩笑似地抱怨。

Finrod冲他笑了笑,知道他并不真的感到困扰。他喜爱大家,也喜欢为人所喜爱,但他们才是最相知的灵魂,他们彼此都很清楚。

哦,已经快要9点了,Finrod从回忆中抽回思绪,Turgon还在等他,他加快脚步向大厅走去。

 


“也许你可以试试帕迪芙夫人,听说那里是很多情侣约会的选择。”Ecthelion建议到。

“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那里,”Glofindel不屑地说,又盯着对方,“我倒是对于你竟然会知道这种约会场所比较惊讶,又有女生试图约你了吗,Aeg?”

Ecthelion点点头,“当然我拒绝了,Laure,别耍小孩子脾气了。”

“或者你可以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他。”Glofindel又转向Turgon脸上浮现出别有意味的微笑,“要不然试试是迷情剂巧克力,佐格兄弟最新产品。”

“够了,你们真是毫无帮助,尤其是你,Laure,收一收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Turgon把一个枕头扔向他金灿灿的脑袋,决定离开这些不靠谱的室友,去向Fingon寻求帮助。

然而此时他的兄长似乎也没能给他太多建设性的帮助。

“其实我觉得你不用太在意这些外在的形式,你知道Ingoldo并不看重这些。”

“当然了,可是我还是希望能给他带来一些浪漫的回忆,我想要让他知道他对我而言有多么重要。”

“嗯,有时最简单的礼物也许是最好的,”Fingon想了想,认真地看着他的弟弟说道,“最重要的是礼物中的爱意,况且情人节最重要的还是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时光。”

他给了弟弟一个鼓励的微笑。

 

“最重要的是与心爱的人一起共度的时光。”

Turgon和Finrod并肩走在返回霍格沃茨的路上,Fingon的话再次浮现在脑海里,当他早晨在大厅里,看到Finrod向他走来的时候,他就真正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不得不说,他的兄长轻易地一语道破了爱情的本质。

不会有什么比这种平淡而又安宁的相互陪伴更美好的时光了,Finrod走在他的身边,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与他聊着漫无边际的话题,从食物课程到未来的生活,他披在肩头的金发在阳光下闪烁着光泽,轻轻擦过在Turgon的耳际。拥挤的人群不断涌来,但又与他们毫不相干,一对对情侣从他们身旁走过,但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彼此,他只希望这条路永远走不到头,他搭在Finrod肩头的手永远不用放开。

没有去什么奇怪的帕笛芙夫人或者尝试莫名其妙的店铺真是太正确了,他们如往常一样在丽痕书店挑了几本各自心仪的书籍,就着几个问题辩论了几句,然后用几杯黄油啤酒结束了愉快的一天。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身处Finrod的寝室,虽然时间已至黄昏,但狂欢的情侣们显然都还在庆祝,寝室里只有他们两人。

“准备好接收你的礼物了吗,Turno?”Finrod拉着他走到自己的床边,眼睛里有几分隐隐的期待。

红色的帐幔被掀开,一座白色城堡的模型静静地待在他的床上,那是一座微缩的霍格沃茨,一看就费了不少心血,还用到了一些精深的魔法,令人惊叹于创造者的耐心与智慧,每一个细节都惟妙惟肖,唯一不同的是纯白的颜色。夕阳的余晖从窗外洒进来,正落在模型上,为纯白的城堡勾勒出一层梦幻的金边,映照在黑湖的表面闪烁着粼粼波光。

“这真是太美了,谢谢你,Ingoldo!”Turgon一时有些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不过你怎么会想到这样一份礼物?”

“来源于一个梦境。”Finrod冲他神秘地笑了笑,“我曾经在梦中见到过一座美丽的白城,拥有无数的喷泉,宽阔的广场,还有七扇宏伟的大门,不知为什么我觉得那是属于你的城市。然而梦中又有一些淡淡的遗憾,似乎我从来没有机会亲眼见证它。”

“所以我想把它在现实中送给你,但是以霍格沃茨的为原型,而非梦中的城市,因为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家。”

“看来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我的礼物的灵感也来源于一个梦境,不过可能比你的差很多,很抱歉我为了论文差点忘记了情人节,所以是临时准备的。”Finrod注意到他又不由自主地去扶眼镜,这是他的恋人紧张时就会下意识地做出的可爱的小动作。

“没有关系的,Turno,我很期待。”

于是一支红玫瑰出现在Turgon的手中,“虽然人们似乎都觉得红玫瑰在情人节过于普通,然而真正与她相配的人其实很少。”

“另外其实她也有独一无二之处。”

Finrod接过那只玫瑰,她很美,像每一支红玫瑰一样,但似乎并无独特之处,直到他把玫瑰凑近自己的鼻端。开始仅仅是玫瑰的香气,然后是青草的味道,他闻到了天空的开阔与森林的沉稳,最后是午后阳光般的温柔。他仿佛回到了那个夏夜,被流水与蝉鸣环绕,头顶是璀璨的星空,他感到平静又安心,以及一丝隐隐约约的甜蜜,突然他的脸泛起了红晕,他意识到那是Turgon的味道。

他疑惑又有些难以置信地看向Turgon,“你在花香中添加了,嗯,难道是迷情剂?”

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解释,然而这非常不符合对方的风格。

Turgon难得地露出狡黠地笑容,“并非如此,这是一个在做论文研究时的附加发现,与迷情剂不同,这种魔法不会让人陷入虚假爱情,而是闻到真正喜爱的人的味道。我又在玫瑰上添加了一种魔咒,她会一直保持盛开的状态,不会凋零。”

“很巧的是我也做了一个梦,梦到你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我一直很思念你,却始终无法到达你的身边,无法知道你是欢乐还是忧伤,是平安还是身处险境,直到最后那种空虚感都一直伴随着我。我最后终于得知你的结局,可一切都无法挽回了。”Turgon一边说一边皱起了眉,似乎是陷入了什么很难过的回忆,“我永远地失去了你,你孤独地承受不幸的命运,那是个梦境,可是又非常真实,仿佛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Finrod轻轻地拂过他的眉梢,安慰着他,不必询问他已经知晓了那是怎样的不幸命运,奇妙的是相同的场景仿佛就在他的眼前。

“我一定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即使我不在你身旁的时刻,我也希望她能够陪在你身旁,带着我的气息。”

“我知道的,Turno,我都知道。谢谢你。”

他们静静地凝视彼此,似乎透过彼此看到了渺远的过去,但曾经的缺憾已经弥补完整,在他们彼此的眼中。

落日的最后余晖洒在金红的帷幔间,笼罩着白色的城堡与不再凋零的花朵。

 


彩蛋:

“最后Turukano找到了合适的礼物吗?”

“不知道,不过他总会找到的,没有人比他更了解Ingoldo”

Maedhros赞同地点了点头,又转向他的恋人,“那么我的礼物呢,Findo?我想你一定没有遗忘。”

“当然没有,不过受到Turno启发我好像想到了一样更有趣的礼物。”

Maedhros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

“不想猜猜看吗?”Findo挑逗般地抛出一个媚眼。

“我想一定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礼物,亲爱的。”Maedhros的手暗示性地伸进对方的衣衫,“希望我没有猜错。”

“你总是能猜对我的心思。”Fingon顺势坐在了Maedhros的大腿上,手指缠绕进Maedhros的红发,并在他的耳畔落下一个灼热的吻。

“而你总能知道我最想要什么。”

 


评论(20)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