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50粉点梗

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有51粉了,超级惊喜,虽然其实依旧是个小透明,但是我是超级超级开心的。非常感谢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还有给我的评论小红心小蓝手,你们让我在lft上找到了价值感与满足感,也是我写文的动力。自己用心构筑的文字世界被人理解,自己所寄托的爱被人回应,真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给大家手动比哈特,新的一年里也要继续努力!

哎呀一不小心好像写成了获奖感言【不是】其实这篇的核心内容是点梗,以前看到太太们的点梗好像很好玩的样子,现在终于找到机会自己搞一个,欢迎大家来玩啊~

可以点梗的范围有:
1.法扎:萨莫萨,米flo米 (攻受不限)
2.宝钻中土:梅熊,AL,宅牙,二牙,泉花,三白,醉生梦死,二家亲情向,以及各种原著官配
3.其他:犬狼,adhp,库月

请大家点梗留言的时候最好带上具体的剧情脑洞之类的,这样应该比较有趣,要不然就只能看我的陈年脑洞了…

因为正好是假期,应该可以尽快写完,但是因为还在搞几个之前开出来一直没时间写的脑洞以及我快要没救了的拖延症,所以可能写得慢一点,请大家不要着急,一定不会弃坑的。

评论(4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