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法扎】1.18repo

看的第6场法扎啦,先记一下这场吧。毕竟这是我对米老师朝思暮想了4天以后再次看到他。

上半场:

连续两天前排票奶中nuno让一个想近距离吸米的老米粉真的很崩溃,所以上半场我大概就是在全神贯注地吸米,关注点全在米,重见老米的兴奋之情啊,听到他的声音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米老师休息了三天嗓子明显好转,虽然还能听到吸鼻子的声音是还在感冒,但基本上每首歌都找回了状态,而且有那种米独有的温柔的感觉和精致的修饰,是目前感觉最好的一场了(不排除有太久没见米的激动加分)舞台表现的部分是米一贯的可爱多动风格,小碎步跑来跑去,又放荡又纯真又温柔又叛逆,再一次感叹这个人就不会老的吗?这么多年了穿上扎的戏服还是那个少年。

好事之徒没车祸,又有熟悉的拉花了,就喜欢他转来转去花里胡哨的转调。

然后冰棒曲这次终于看清了莫对初恋一见钟情的过程,注视,沉醉,情不自禁地伸手,最后在见面时单膝跪地,这段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米的睡玫瑰,大概是听过的最完美的一版现场,前半部分温柔又忧伤,缓缓诉说,逐渐激昂,到后半部分的高音带一点嘶吼的声嘶力竭又不过度,最后扑倒的非常干脆利落,配上灯光和玫瑰姐姐的舞,震撼人心。

下半场的亮点超多

开场place je passe各种放飞,米大概以后是不准备好好唱这首歌了,在对着前排中间蹲下以后莫名笑场,然后就随意漏句不唱,还在中间和右边呆了太久以至于没时间到左边台前(老米我在左边啊,您过来转转啊),总之撩死啦甜死啦。

之后萨聚聚戏好多,和罗森博格各种闺蜜打闹【不是】,敲了一下yamin的假发就跑,塑料姐妹花。

今晚又有米flo互动了,感人,满满的cp感啊

第一次注意到到flo在甜痛的时候有一段大家围着他捂心口(?)的动作,米在后面也做了同样的动作,然后又恢复指挥。

今天米扎接小康递过来的谱子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向小康致意就迫不及待地直奔萨聚聚,但是递谱子又隔了好远让萨自己过来拿…说我的音乐不容他人指手画脚的时候超凶,可是说"包括您"的时候一下温柔了下来,就像在撒娇…

还有这次米背对大家鞠躬被起哄后的转身笑特别甜。

醉酒歌之后萨聚聚冲下台的过程对着左边耳座的观众的脸唱了好几句,然而小哥十分淡定,如果是我就要抱上去了啊啊啊

活到爆米一声萨列里以后连续三声安东尼奥,拉手又差点扯不开。今天的活到爆也堪称完美,老米的高音啊我能吹一万年,第一句结尾大概因为嗓子不好停得有点戛然而止,咳嗽了一声,但和剧情完美配合了。后面两个人都发挥的很好,而且他们俩的声音完美融合,就像是溪流缓缓流入心田然后洒满了满天星光,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米缓缓升天的过程以前总由于种种原因没仔细看,这一次发现他先是手臂下垂,然后张开双臂像十字架上的耶稣,最后做出拥抱的动作,是象征死亡,献身与热爱吗?他被世人折磨,却终于成就不朽,而他还是热爱世界将之拥入怀中,哦,那满天的星光。

安可谢幕,这个必须吹一波,太刺激了

罗森博格一脚踹开米扎的时候flo发出了嘘声(之前nuno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激动呀?)

flo收到一支玫瑰去接第二支的时候就把玫瑰叼在嘴里,叼了好久,从舞台这边到那边,没来得及拍好气啊!

背靠背杀杀服你还是熟悉的味道,从杀杀服你结束flo开始抢米的词,平时都是米喊"we love you",结果今天flo喊了三次,最后被米拉住…然后纹我开始flo冲的比米还快,当然最后米老师还是在flo之前跑回了台前。

最后结束米flo一起喊"we love you"(天哪我要死了),米揽着flo退回舞台后方,就那么自然地把手搭在他肩上,之前还叫了好几声flo的名字。

最后落幕前flo吹了口哨。

最后谈一谈重见米扎的心情(纯个人主观爱好)

好多人都被nuno扎圈粉了,nuno扎也很好,唱的好人也非常nice,但是法扎这个角色在我心目中只有米一人。从某种意义上连看两天的nuno扎让我真正意识到了我有多爱米老师,前两天全靠循环米的歌治愈,抱着新奇的心情看了第一场nuno扎,然后发现我已经完全习惯于米扎了,他的每一个动作,眼神,唱歌时的每一个转调,节拍,停顿甚至单词发音都已经太过熟悉了,熟悉到以为是理所当然,每一处不同都会觉得突兀,nuno扎当然不会是米扎的复制,而看nuno的每一个细节都会情不自禁地回忆米的表现方式,无法融入nuno扎的感觉,所以估计也客观评价不了,就不打算客观了。对我来说米的扎是永远的少年,对世界不变的爱,对我来说无可替代,虽然希望米能好好休息,但自私的那一部分还是想见到他,甚至他唱什么样都无所谓了。

何况flo萨是真的倒数了,如果说扎的表现还见仁见智的话,米扎flo萨的感觉恐怕是另外两种组合(nunoflo,米班)没办法比拟的,真的是迷之cp感,就算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动作,感觉却完全不同。所以这场大概是看的最开心的一场,失去才知珍惜吧,以前米flo来的太容易,现在当做末场看了。而米也给了我完美的表现,就一句话,爱他!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