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repo】12.30法扎见面会之迷妹的意识流

不行了,我已经语无伦次了,这是一篇意识流的迷妹心路历程:

1.啊啊啊,什么1点就已经在排队了!我还有座吗!不管啦就五点出门,佛系追星

2.exm?这么多人?!这么长队?!仿佛进了文广又出了文广,我怎么入了宇宙无敌大热坑

3.怎么还不开始好煎熬啊,美妆博主不会又把化妆包落家了吧?意呆不会又迷路了吧?
米开来你在哪儿啊米开来qwq

4.啊啊啊,要开始好激动好期待,啊啊啊,纹我!啊啊啊,这个拉花我好爱!啊啊啊,米开来!

5.啊啊啊,米开来在对我笑,flo在看着我,好吧是我猛然戴上望远镜的错觉…

6.米画了金色眼影吗?窒息!

7.flo的手!又细又长又白,移不开眼,米的手!好白啊,能看到青色血管和腕带

8.米开来你新外套上海买的吗?好中国风啊,穿上好好看www,flo你穿衣风格还是这么质朴hhh,lolo你穿短袖真的不冷吗?还是只是想秀个胳膊的肌肉…

9.哎呦米你就这样给flo拧瓶盖真的好吗,哎呦flo你眼睛能从米身上移开会吗?

10.这个小康怎么这么可爱!超符合小康的感觉了,阿洛伊西亚又帅又美,糯米说话好可爱!小姐姐们都好美!各种大长腿

11.没弯也好苏啊,nuno也好苏啊,天哪这部剧里有不苏的演员吗?

12.emmm…lolo我就知道你要搞事情,画风还是那么清奇嘛

13.满场跑的flo好可爱,抱着吉他的flo好可爱,和米说话的flo好可爱,喝水的flo好可爱

14.下一首绝对杀杀服你,什么睡玫瑰?
睡玫瑰也超棒的,天哪我要腻死在米的声音里了
他是天使!

15.说英语!说英语!法语和您翻的中文我都听不懂的啊,突然想念意式英语是怎么回事?

16.恶搞版众星捧月的翻译姐姐,嗯,小弗子给本宫递个水,嗯,小努子给本宫打个扇,嗯,小班子你也没什么特长,就勉为其难给本宫吻个手吧

17.什么米又拍flo肩膀?什么米又和糯米牵手?什么米又和flo对视?什么米又和糯米相视而笑?米开来·人生赢家·左拥右抱·老孔特

18.谁最容易忘词?哈哈这还用问吗肯定米开来,纹我唱这么多年都能唱错…啊大家都指老航班?秒打脸,我错怪你了米开来…

19.活到爆!终于猜对一次啦~
咦米开来你怎么坐地下了,哎呀flo也坐下啦,
我去好想坐第一排!!!
唉唉唉你们俩别晃腿了,你们俩别对视了,对,就是你们俩,这校园偶像剧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

20.嗯嗯嗯,我听着呢!什么要问lolo?快快快,赶紧去那边!什么要问flo?好的我回去坐着了。

21.老航班你是要起飞吗?你蹦下去的时候主持人都被吓到了

22.什么就最后一首歌啦?不要啊,我不想结束嘤嘤嘤

23.米对我笑了?我不管米就是对我笑了,又爱上他了

24.flo我要被你的耳钉反射的灯光闪瞎了

25.我是谁我在哪儿?这种又恋爱又失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26.为什么我又想买票了?好的,文广你的目的达到了,如果我还有钱的话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