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米flo】吸猫还是吸我?

是的,演唱会已经结束快三天了我还没开始写repo😂
干脆先搞个段子出来吧
其实作者对撸猫一无所知,因为真的没撸过
OOC预警,一切只是玩梗,感觉米和flo已经彻底崩坏

米开来对于家中突然出现的新成员感到措手不及。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推开家门,一团毛球猝不及防向他扑来,他一个踉跄,差点展示出flo最为拿手的平地摔技能,好在最后一刻扶住了门框勉强站稳,才避免了平日舞台上灵活敏捷的形象在家门口毁于一旦的惨剧。还没来得及感慨岁月不饶人,那个毛球又蹿了回去,然后他看到他的恋人抱着只黄色的猫漏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flo你怎么突然给家里带回只猫?都没问过我的意见。"
"啊?我不是在演唱会上说过了吗?你也没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
米开来想起是有这么一回事,可是那天FM提问完他们就去为之后的表演彩排,晚上音乐会又被粉丝的热情淹没,接着半夜聚会嗨到很晚,早晨又跑去赶航班,一直都没有时间表态。经过十几个小时到达巴黎时他脑子一团模糊,糊到拍照都在像flo一样傻傻地比剪刀手,连眼妆都花了,除了补觉什么都不想干,再然后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没想到flo的行动力这么强。
"那你也不能一声不吭地就决定了呀,起码应该一起去选一只吧。"米开来还沉浸在被猫吓到差点摔倒的郁闷情绪中。
"抱歉我擅自决定了,可是它真的很可爱,你也不忍心丢掉它吧,Mikele?"说着flo凑上来亲了一下他的侧脸,然后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哼╭(╯^╰)╮好吧。"对于这种眼神他一向无能为力。
"太好啦~"
看着flo瞬间露出的笑容并且立刻伸手去揉怀里的猫,米开来只好无奈又宠溺地嘟囔:"Like a kid."

然而很快米开来就开始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了。
坦白来说他并不讨厌猫,事实上他对大部分可爱的小动物都很喜爱,比如曾经在街上围着他转圈圈的棕色小狗,但是当这只猫极大地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时就另当别论了。
比如在早餐餐桌上和他抢他最爱的flo小蛋糕。
比如在半夜用几声不和谐的叫声打碎他的创作灵感。
比如差点打翻他的限量版眼影盘。
再比如占据了flo的全部注意力。
对!这只猫竟然取代了米开来本人,占据了flo的全部注意力!
米开来第一次感到恋人充沛的好奇心和高度的专注力是一个巨大的缺点。
每天清晨flo醒来毫不留恋温暖的床,迅速地爬起来去撸猫,等他睡眼惺忪地醒来想要一个早安吻时只能对着冷冰冰的另一半床铺。直到他凄风苦雨地独自做好早饭一人一猫才再次出现,那只黄色毛球竟然就窝在flo怀里享用他辛辛苦苦做的早餐,那表情简直是在挑衅。
晚上睡觉前flo还要跑到猫窝旁细心观察一番,确认猫咪舒舒服服地卷成一团才回到卧室,脸上还带着吸完猫的满足感,把他晾在一旁抱着被子干生气。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flo还热衷于在下午和猫咪一起晒太阳,那只金黄色的猫在阳光下惬意地眯着眼睛,时常就趴在flo的肚子上,flo的手指在它的皮毛间轻轻梳理,也不时打个哈欠。
好吧,他承认这样的flo真的很温柔,令人移不开眼。
可是他不能忍受flo这样温柔的抚摸是对着一只猫,而不是他自己。
怎么能放任flo沉迷吸猫难以自拔,由此荒废工作、毁坏健康、玩物丧志、自甘堕落?
米开来感到自己肩负着帮助flo戒猫的伟大重任。

flo感到这几天的米开来很不对劲。
比如本来一向是你做饭我刷碗的分工模式出现了裂痕,意大利人以拒绝你的猫吃白食为理由开始罢工,他只好开始订外卖。什么鬼?明明只是多了把猫粮从袋子里倒出来这一步啊。
比如说动不动就催促自己去工作,"flo你马上就要出新专了,还有那么多concerts,赶紧去准备,不要吸猫!"什么鬼?明明你自己说了这么久的第一张专辑还遥遥无期,我起码已经有两张专了。
再比如在自己刚准备放松一下去吸猫时找到各种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flo,微博到底要怎么开?我们可承诺过了,不能让那么多beautiful China girls失望。"什么鬼?我也只比你多知道那个叫西那微宝,其他的一无所知啊。

flo感到有必要和米开来进行一场严肃的对话了。
"Mikele,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就是突然喜欢对我问东问西,还情绪变化莫测。"
"我有吗?"
"当然有,而且是从北京回来后不久开始的。"flo无视了恋人敷衍的回答,认真地盯着他。
在这专注的目光中米开来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心虚,好吧,他真的只是不想让flo一直吸猫而已。
"我知道了!你是因为演唱会开完太激动产生了空虚无措感吗?其实我也有一点,他们说这叫演唱会后综合征。可是你以前也没有这样啊,难道是粉丝太热情了?"
"不对,你一定是太久没有去看望妈妈了。嘿,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能理解对于意大利人妈妈真的很重要,我们下周就安排行程。"
终于忍受不了flo突破天际的脑洞的米开来决定坦白,"我只是觉得你花了太多时间在吸猫,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我。"

flo用了一分钟来消化这句话。
"所以你在吃一只猫的醋吗,亲爱的Mikele?"
"难以想象这是一个四十四岁的男人的举动,hhh,简直只有四岁2333"
可是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气急败坏的情人用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唇,并把他往卧室的方向推去。他感到自己马上就不得不在床上与他进一步交流他真正的心路历程了。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那么喜欢那只猫?单纯地吸猫上瘾吗?"
"难道在你眼里它比我还可爱?"说着米开来眨了眨眼睛。
上帝哪,他竟然又对我wink!
本来已经被吻得晕晕乎乎的flo大脑彻底当机。
"难道你不觉得它和你很像吗?金黄的毛发和你的头发一样闪亮,还有很炫的眼妆,粘糊糊的喜欢缠人,但是手感又比你的头发好很多。"
"不许诋毁我的头发!"嘴上说着抱怨的话,心里却涌起一股暖意,原来他的flo连面对猫的时候都在时时刻刻想着自己。
"既然这样,吸猫还不如直接来吸我~"
flo没来得及回答,就再次被一个意大利热吻缠住了唇齿,他也拥住身上的恋人,他的气息,他的温度,他的心跳,他顾不上许多,只沉浸在感官的快乐里。感受着手下光滑的皮肤,就连那团不太柔顺的头发也变得舒适异常。
的确,比起吸猫,吸米才是最快乐的事。猫被遗忘在了院子里,flo全身心地投入在吸米的快乐里难以自拔。

第二天,粉丝惊讶地发现了ins上米开来和一只黄色猫咪的合影。
这不是flo的猫吗?米老师什么时候去拍的照?有人的八卦之魂开始燃烧。
猫都能要到小米的合影,我却没有,真是人不如猫!刚刚错过了最后堵门机会的人表示很伤心
啊啊啊,flo真的养猫了,好可爱*^o^*,有人的迷之关注点。
但不可否认的是所有人都发现了一人一猫的迷之相似,而诡异的是,在微笑的米开来的衬托下,猫咪的表情似乎有些郁卒。
"亲爱的,可以吃早餐了"米开来贴心地为flo准备了架在床上的早餐桌,并无视了已经接近11点的事实。
flo在他热切的注视下坐起来,接下早安吻与勺子,开始了新的一天。
一旁的猫咪生无可恋地转过身,说好的虐狗呢?为什么一只单身喵也要被喂狗粮!

p.s.本来觉得刚到北京的flo变攻了很多,可是看到后来发现他还是那个又傻又甜的flo
      米和flo太甜啦,他们俩我还能再站一万年。

评论(15)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