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 du

中土宝钻再次上头:
AL,梅熊
牙口,熊家全员,星穹
(最近热衷于搞小熊拉郎)

沉迷勤深深,沉迷润玉
音乐剧爱好者

欢迎大家来勾搭~

【萨莫萨】预测

跟风来一发,2017上海高考作文题,失眠产物。

记得那一天
我奉命视察你的演出
你轻浮又狂妄地自信
我以为你会令我不屑一顾
然而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冷漠地说出待在你的位置上
我们就相安无事
我以为你会疏远我
然而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偷偷去看费加罗的首演
你瞥见我无措又沉迷的战栗
我以为你会嘲笑我
然而你没有

记得那一夜
酒精蒙蔽了我的大脑
我终于承认了我的嫉妒与阴谋
我以为你会厌憎我
然而你没有

记得那一晚
你微笑着递给我一枝玫瑰
我却惊慌失措地逃走
我以为你会放弃我
然而你没有

是啊,
你是普照人世的阳光
是亘古不灭的星辰
是不懂得人世肮脏的天使
你给了我太多的温柔与原谅
我本不配得到的爱
我心甘情愿地让预测一错再错

终于,我决定拥抱你的光辉
放下我的阴郁与犹疑
用这一生来回报
等你从短暂的小憩中醒来
然而你没有

评论(4)

热度(14)